|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普通会员

上海广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化设备、灌装...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51862836
  • 手机:1561818273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国航油采购我司-200L全不锈钢灌装机-防爆灌装机
中国航油采购我司-200L全不锈钢灌装机-防爆灌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391中国航油采购我司-200L全不锈钢灌装机-防爆灌装机 
品牌: 200L防爆灌装机
汽油灌装机: 1
防爆灌装机: 2
不锈钢灌装机: 3
批发价: 1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8 10:14
详细信息

防爆称重灌装设备_树脂灌装机_200L液体灌装机

2018年12月,中国航油采购我司全不锈钢,200升灌装机,防爆灌装机;在12月底发货至现场。该设备200升防爆灌装机用于分装航空汽油200升铁桶,以下图片为真实现场图,请勿抄袭。


多年来的业绩已涉及化工、医药、食品、建材、冶金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追求自控系统稳定、可靠、实用各优越的性价比为目标,并注重于面向用户的长效技术服务,用户已遍及全国的许多省市。我们的客户有长春化工,东胜化学等等!     

防爆称重灌装设备_树脂灌装机_200L液体灌装机,主要由喷枪装置、系统控制器、全电子秤台、机械结构件、输送辊道等组成,结构紧凑合理、工作稳定可靠、安装操作简便,能够针对各种现场和生产能力作相应调整,满足用户要求。

液体定量灌装机是一种用于化工、粮食、农药等行业中针对液体物料自动称量包装的设备。采用高精度之全电子式重量检出方式称重计量

基本参数

灌装型式 液下式液上式有泡沫,和无泡沫的物料
灌装规格 单枪单桶
,双枪双桶,IBC吨桶,摇臂式四桶位
喷枪结构 FB型枪(316不锈钢,特氟隆垫圈和密封圈,卡箍式连接 法兰无缝连接)
物料黏度 3000 CPS
灌装范围 50~300kg/罐
灌装速度 40~60(管道内物料流速应保证达到300L/分钟)
灌装精度 0.2%(精度取决于慢加料的调整及物料供给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灌装桶型式 20L小开口桶
气源压力 4~6kg/m2
电源电压 110/220 VAC电源功率:0.5KW

液体灌装机适用范围:
液体灌装秤是以重量方式精确地将大量的散装液体物料分装到各种容器、铁桶或塑料桶中,用於30L~1000L桶自动定量灌装,广泛应用于化工、粮食、农药等与液体状物料相关的行业,适用在涂料、油漆、油墨、胶粘剂、固化剂、树脂、染料、清洗剂、机油、甘油、润滑油、食用油、香精、溶剂、助剂、食品添加剂、农药及其他危险性化学产品等产品中。



 

 

 公司位于松江科技园区,本公司对质量精益求精;对客户诚心诚意;对经营踏实稳健的态度,主动创新,持续改善,共同经营,利润共享,永续经营,社会责任,顾客满意,以客为尊,环境保护,洁净地球。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起点,用户所需要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而是集产品、应用和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实验室、工业和商业环境中分析、检测及称重方案的提供者,上海广志仪器正以其精良的产品,贴切的应用和周到的服务完美诠释着“让每个用户都满意”的承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不同需求的用户永远是我们孜孜以求的坐标和不断超越的动力!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在我们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实现"勇于开拓,再创辉煌".我们的价值:超越自己 追求卓越 贡献社会 成就自我 诚信正真 热忱宽容。

我们生产过程中严格并超标准地贯彻执行中国标准:GB/T 7551-1997 称重传感器、GB/T 7724-1999 称重显示控制器、GB/T 7722-2005 电子台案秤、GB/T 7723-2002 固定式电子衡、QB/T 1078-1991 电子料斗秤、GB/T 7721-1995 电子皮带秤、QB/T 2501-2000重力式自动装料衡器、GB/T 15561-1995静态电子轨道衡、GB/T 7721-1995 电子皮带秤;并依照国际法制计量组织OIML R60 & R76-1号建议组织测试、检定;严格实施ISO 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从而确保我们的产品具备“高优良性、高一致性、高稳定性、高兼容性”的显著特点。

我们的优势:卓越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可靠的工艺、规范的管理已成功涵盖石化、冶金、化工、港口、建材、饲料、造纸、医药、食品、纺织等领域,我们不但将此佳绩看作对广志仪器的肯定,更将它看作是继续以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生产过程提高效率的动力,以饱满的创新热情不断提供可靠性与成本效率的比值。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5618182735
021-5186283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上海广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21-51862836   在线咨询: